2012年5月9日星期三

4个月的茜茜

7-5-2012 星期一

茜茜4个月了,最近的她好吵,而且一直要抱。

睡醒后,最多自己玩一会儿,过后一整天,只要是醒着的,就一直要抱,累了困了都不舍得睡,眼睛都睁不开了,要哄好久好久,才入睡。这样变得我没时间。

4个月的茜茜,看得出好懒惰哦!

明明颈项很有力的,但是就是不要学翻身,而是一直要撑起来!

虽然你很皮,但是还是好可爱哦

【就是这样撑起来。茜茜啊~难不成你是想直接学坐?】

【最近很喜欢抓脚,曾经一度,我还以为她拿不到她的脚,因为太胖了,哈哈。】

【很喜欢东望望西瞧瞧】


【很可爱的你】

【任何东西看了一阵子后,就会送进你嘴里】

8 条评论:

alyse 说...

哎唷唷! 看她那2條腿, 真想用力地咬下去! ^o^
4個月越來越懂很多東西了, 也快要吃腳了, 可愛呢! 還沒翻身也沒關係, 我朋友的寶寶5個月了, 也還沒翻身呢! 脖子的力度也還好而已, 每個寶寶的進度不同, 健康就好. :)
哎唷唷! 阿姨要抱抱CC啦~~~

小鎮姑娘 说...

肉肉的小寶寶,真的好可愛!
我還沒看過她呢。。。><

*静* 说...

Alyse:哈哈哈,有时候我也忍不住一直kiss她,但是她很讨厌人家kiss她的,我妹妹就非常喜欢kiss她,所以,她一看到我妹妹就哭,再不然就别过脸,哈哈!很可爱。
我还以为她碰不到她的脚,因为实在是太胖啦,哈哈!
她是很有力的,只是很懒惰,明明可以学翻身,就是不要,只是一直头起来。
对啊,只要健康就好,她现在一直流鼻涕,都拜超疼爱她的哥哥姐姐所赐!><

*静* 说...

小镇姑娘:希望6月可以见到,哈哈!

匿名 说...

不可思议!
你.....怎么会有个胖宝宝呢?很肉也!
最后第二张照片,有像蕙蕙哦!

*静* 说...

Selena: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她会那么胖,哈哈哈!

Heidi 说...

cc肉肉的好可爱,不知道有没有机会抱抱她,嘻嘻

*静* 说...

Heidi:哈哈,她真的很肉哦!她也等着你来抱抱,还有跟萱萱玩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