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

幼儿园校名

8-5-2012 星期二

轩轩念的新学校,说真的,叫什么名字,我也不是很清楚,哈哈!是的,我不是很清楚校名,我知道地点、分行在哪里,就是名字不懂。院长给的上课表也没有注明校名,所以我真的不是很清楚><,哈哈!
 

今天去接轩轩放学,由于家长排队接送,还没轮到我,我就拿起手机拍照,哈哈!终于看到轩轩的校名了!

【我每次说黄色的学校,哈!轩轩之前幼儿园也是黄色的,这里的幼儿园,多数也是黄色的,哈哈!】

【家长就停在门口接送孩子回家】

【学生们坐在外面等着父母接送。不过,这里的老师,只是负责送学生出门,然后学生自己自行开门上下车,还有就是一点笑容都没有><】

7 条评论:

Silvia 说...

你不清楚新学校什么名字? 听起来很奇怪哦!为什么会这样?哈哈!
大多数幼稚园的老师送孩子出门都会和家长学校笑一笑的,
也是让孩子在欢愉的情况下完成一天学校的学习。
有时间的话还会聊一下孩子当日学习的情况,
怎么说家长是他们的“米饭班主”呀!

*静* 说...

Silvia:是咯,很奇怪哦,哈哈哈!我就是有很多劲爆的东西的啦!哇哈哈哈!
是啊,我也觉得本应该如此,就是老师脸带笑容带着学生走出校门,然后替学生开关门后,才进校带其他学生,但是这一家很特别,老师只是负责站在门口,看见家长来,喊了学生名字后,学生就自行走出来,然后自己开关门。老师和家长无需交流的,很奇怪!我是第一天带孩子回家才发现的,是否太严?
所以,我才了解为何院长说其实放学时间是11.45am,因为担心会交通阻塞。当然咯,等孩子开关门,有时候孩子又没有力,所以就要关了很多次门才成功,就这样浪费了多少时间啊!我唯有这样子想:老师要孩子独立,所以很多东西都是孩子自己来。
我不喜欢老师们没有笑容,只有几个老师是脸带笑容的。所以,每天我都会问轩轩开心吗?现在只要他上课开心,就好了,反正,转校是不可能了。

alyse 说...

如果在安全的情況下, 讓孩子自己開關門上車, 我還可以接受.
再繼續觀察吧, 也許內部教學令妳滿意?

小鎮姑娘 说...

還是老師笑到麻痺了?哈哈哈。
我們學校老師一定要帶孩子上下車呢,因為前面就是馬路。。。
最重要還是他們的教學符合妳的要求啦!^^

*静* 说...

Alyse:学校是角头间咯,家长就排着队等孩子自己上车咯。
希望教学方面可以很好吧!呵呵。


小镇姑娘:笑到麻痹?又不是笑一整天,看到人就笑这是基本礼仪吧?
希望他们除了这个,其他方面是好的,呵呵。

Heidi 说...

早上我送萱萱去上学时都是老师来开车门接她下去,放学通常我把车停一旁自己下去接萱萱出来的(读半天的学生不多,不会塞车),我觉得这样孩子看到父母来接她会很开心,呵~
如果你不放心,可以早一点去把车停一旁自己去接轩轩出来:)

*静* 说...

Heidi:早上我老公载他去,前几天我问他,他是说有老师开门,可能老公的车比较高和大吧!要轩轩自己开关的确真的很吃力。
我哪儿就直接停在门前,如果有家长的车,大家就排队,一辆车走了后面的车就向前移,以此类推,如果下车会很不方便,除非停远一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