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

治疗咳嗽的秘方

11-5-2012 星期五

在上网看见治疗咳嗽的秘方,想想蕙蕙咳嗽很多很多很多天了,就来做一个。

【准备橙和盐】

【将橙切开】

【在橙上撒些盐(不需要太多,我这个分量好像多了些,不过我还可以接受)】

【用筷子插入橙肉,好让盐更容易渗透。】

【蒸15~20分钟,就可以吃了,流入碗内的橙汁也可以喝。】
准备给轩轩和蕙蕙吃,他们都很很很喜欢。

12 条评论:

小鎮姑娘 说...

這我吃過,沒效,呵呵!

*静* 说...

小镇姑娘:你知道吗?我以为吃一次罢了,老公就说当然要吃几次。我是第一次弄,孩子很喜欢,哈哈!

Silvia 说...

我吃过两次就有效了,那时咳嗽拖了一个月了,早知道早些弄来吃罗!

*静* 说...

Silvia:两次?很快哦!我弄这个的时候,刚好买了广告打得很凶的Yokoline给蕙蕙吃,所以好多了,所以就不知道到底是吃橙还是喝药水好的,哈哈!

Silvia 说...

理它,能好了最就行...哈!哈!哈!

*静* 说...

哈哈哈哈~说的也是。

卡米儿 说...

是放盐还是冰糖?我有个朋友说是冰糖。如果盐真没效,下次试冰糖。

家勤 说...

我孩子也常咳嗽,或许我自己试试看有效再给他试。呵呵!

Silvia 说...

我是放盐...

*静* 说...

卡米尔:放冰糖?是不是用蒸的让冰糖溶化?我看网上的是用盐哦,呵呵。

家勤:嗯嗯,你也试一试,看是不是有效,哈哈。

Silvia:我也是放盐,哈哈!

alyse 说...

我试过,吵难喝的,妳的孩子竟然喜欢,厉害!

*静* 说...

Alyse:会难喝吗?我吃了一点,觉得不错,只是咸了点(盐放太多)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