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5日星期六

做手工——Monster Face

3-5-2012 星期四

今天看见Heidi给萱萱玩monster face,我也打算给孩子玩手工,monster face。孩子有自己的一套想法,他们都是自由发挥,我只是在最后替他们做些修饰,两兄妹玩得挺开心的。

【准备材料】

【两兄妹都很兴趣】

【蕙蕙粘着monster眼睛】

【轩轩粘着monster嘴巴】

【四只眼睛+两个鼻子,还有绑reben的pink girl monster!】

【三只眼睛+不对称的牙齿的blue boy monster!】

10 条评论:

Heidi 说...

好棒好棒!
我喜欢蕙蕙的monster face,很有创意!
我没什么艺术细胞,更别说什么创意,我只会跟着做而已>_<

小鎮姑娘 说...

哈哈哈,很可愛的面具,有創意啦!
想起妳老是說自己不稱職,我覺得妳是個很棒的媽媽呢!

alyse 说...

好棒的monster face! 看見2個孩子做手工的畫面, 感覺他們長大了很多呢!

cindyq 说...

可爱!棒!
妈咪万岁!蕙蕙万岁!:)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说...

又是一个用心的妈咪^^
作品都很棒哦,孩子们真是创意无限!

Silvia 说...

哇!兄妹都很棒~~
你用的card board 颜色很鲜艳,文具店很容易买到这种吗?!

匿名 说...

起初我还以为monster face是做戴在脸上的面具,蕙蕙那个比较长方形,应该不能戴在脸上吧?呵呵...,不过真的很有创意!

ivythen 说...

蕙蕙的很可爱哦!

*静* 说...

Heidi:我也是跟着做,然后黏黏贴贴就孩子们自己决定。呵呵。


小鎮姑娘:我是久久弄一次,而且一整天对着孩子,就只有给他们玩一会儿罢了,不算称职。

*静* 说...

alyse:嗯嗯,的确长大了不少,很有自己的主见,所以每次我都拒绝他们,哈哈!



Cindy老师:嘢!哈哈~~


水晶:呵呵,谢谢阿姨~


Silvia:谢谢你。
这些是纸皮来的,我用颜色上色。不必买的呵呵。


selena:哈哈哈哈,美丽的误会。我给他们建议说要横要直都可以,所以就两人做了不一样的。

ivythen:谢谢阿姨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