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

蕙蕙的星期论

15-5-2012 星期二

吃着早餐,蕙蕙说星期一是Monday,好棒!她知道哦!

我就问她星期二呢?她回答说Tuesday。哇!还真的是知道的,好开心呢!

接着问星期三呢?

她说three day,接着自己小小声的说:“妈咪,星期四嘞?是four day!”

哇哈哈哈哈哈!

【不哭包的时候,你也的确很可爱的^^】



8 条评论:

Charlers's mummy “诗” 说...

可爱。。。。

Heidi 说...

哈哈~蕙蕙好可爱!我刚开后教萱萱一星期的概念时,她念到星期六后就继续星期七,星期八,星期九。。。XD
上学后她才慢慢抓到一星期有哪几天,也知道当天是星期几,到了星期五她就特别开心,因为星期六,日不用上学,哈!
还有就是昨天,今天,明天她也会分了,如果是几天前的事,她会说xxxday,呵呵~

小鎮姑娘 说...

蕙蕙很厲害呢!我女兒都還不會,所以我說,妳這媽媽很棒啊!^^

*静* 说...

jeSsie sZe 诗:谢谢^^


Heidi:哇!那么萱萱很厉害哦。轩轩和蕙蕙也是说星期七、星期八...哈哈!轩轩虽然上学了,但是还是分不清哪天打哪天,他只是会问:明天我有上学吗?如果没有,他很开心,因为可以看Ultraman,哈哈!
今天、明天、昨天,轩轩更不懂,萱萱真的好棒!


小镇姑娘:蕙蕙可能是偶尔听哥哥说的吧,我没教她,只是教轩轩,但是...轩轩也是不会。哈哈!蕙蕙和谣谣都还小,我只是很意外,她会这么说,哈哈!

匿名 说...

蕙蕙说:"妈咪,星期五是five day(friday同音)".....有创意啦!

*静* 说...

Selena:所以是误打误撞的,哇哈哈!

alyse 说...

哈哈! 好可愛~
蕙蕙圍著哥哥一起長大, 一定會從哥哥身上學到東西的! :) 就像我家的情況一樣, 哈! 長大後應該也和哥哥一樣粗魯. >_<

*静* 说...

Alyse:是啊,她现在还跟哥哥一起追看Ultraman,一起唱Ultraman的歌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