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日星期三

拿奶瓶

1-5-2012 星期二

4月尾的时候,妈妈训练茜茜自己拿水瓶。

有点懒懒的茜茜,只愿意拿水瓶奶瓶则不拿,但是却会紧紧握着喂奶的手指不放。

另外,四个月大的茜茜,开始很难入睡了,每次要睡觉,我都需要花上一段很长的时间,她不太愿意睡,像哥哥姐姐一样,心很野。之前只需要拍拍几下屁屁就入睡了,现在...好难!而且现在的茜茜伊伊哦哦很大声,看得出以后是个蛮凶的女生。


8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伊伊哦哦很大声,看得出以后是个蛮凶的女生。 =》 那我小時候不是這樣 :X

*静* 说...

云儿,看你的名字和照片也凶不到哪儿去啦!我家的,大中小瓜都是——凶,呵呵><

匿名 说...

伊伊哦哦不会凶的啦,最多是会唱歌罢了!你有耳福咯!嘻嘻嘻....

小鎮姑娘 说...

CC好肉喔,我覺得她是哥哥姐姐的混合體呢,呵呵!

cindyq 说...

凶?会吗?只觉得很娇滴滴啊!

alyse 说...

我记得小睿以前也是四个月会自己握水瓶的。
右边大张那张的CC有像蕙蕙哦!^^
我的小悦也是越来越凶,很恐怖!哄睡也越来越难,晕!

Heidi 说...

是不是女生都不爱睡觉的?
我不知道萱萱几时会拿奶瓶,因在家我就是她的大奶瓶,哈哈

*静* 说...

Selena:那么她是大爱咯,她唱歌,整排屋子的人都听得见呢!哈哈!

小镇姑娘:是啊,好胖,哈哈!有时候我也忍不住捏了她一下,哈哈哈哈!


Cindy老师:凶啊!有时候好像在骂人,呵呵呵。

Alyse:茜茜也是,要睡觉抱了整个小时,她敢敢只对着你笑,然后还是不睡觉那种><,现在她更加聪明了,只要一睡醒,最多自己躺着玩一会儿,然后就一直一定要你抱,而且啊,有时候还是要用走的。

Heidi:不懂哦,我家的都是过了几个月后,就很难来睡觉,哈哈哈!可能,我这个妈妈在怀孕时都是夜猫子吧!
哈哈哈哈,你说出来感觉好幸福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