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4日星期五

新幼儿园上学去

3-5-2012 星期四

5月开始,不再上之前那所幼儿园了。穿上幼儿园校服,开心去上新幼儿园咯!

【这样子看,轩轩的确长高了好多!】

10 条评论:

Silvia 说...

为什么好好地要替他换学校?是不是前学校距离家太远了?

alyse 说...

耶! 終於有校服穿了! 可是看起來很快變小件哦!
期待妳下來的分享.

*静* 说...

Silvia:之前的幼儿园其实并不是很不好,只是我觉得书本已经差不多读完了,但是轩轩好像都不会,另一点让我要给他转校的原因是他被同学欺负了。他已经告诉同学不要欺负他不然就叫爸爸来,他们都不怕。最严重的一次是将轩轩抬起来然后放下,过后发现他的手臂有淤青。
过后,轩轩去读新幼儿园后,我再回去那间拿回轩轩的书,我才知道为什么轩轩说老师会没看见。
我去的时候,老师上楼拿书,楼下的学生就没人管,学生就拿了铅笔盒、笔玩,有些较顽皮的还拿笔从头上丢下来,我就唯有兼职替老师管一下。
这间新幼儿园会比较注重课业,自由度就没那么高。不过,老师还真的没那么友善,早上送孩子去学校,老师完全没笑容,我觉得...不好咯!
但是去哪里找十全十美或合心意的幼儿园呢?很难咯!我这儿就找不到了!><

*静* 说...

Alyse:我就是觉得刚刚好,所以要求拿L的,院长一直说L的很大,不适合轩轩。所以第一次我就拿了S和M试,就选择了M,第二次我要求拿L,院长也是跟我拖了一阵子才给我试L(我买两件,第一次我拿一件罢了),结果回家一试,裤子的腰部只是松一点点罢了,整体还可以啊!就奇怪为什么总是不要给我L,我小人之心的想,可能她要我明年再买吧!

Heidi 说...

哈!我想讲的Alyse已经讲了 XD
我也觉得校服有点小件,萱萱就相反,拿最小的size还很大件,哈哈

cindyq 说...

希望轩轩在新学校会更快乐,学习快乐,快乐学习,与同学相处愉快。
祝福他。

小鎮姑娘 说...

我兒子也是穿L,哈哈哈,之前院長給錯S,我送回去換,我女兒在穿S,不可能兒子也穿S吧?
校服很好看,有童軍的感覺!期待妳分享軒軒新校園的生活喔!^^

*静* 说...

Heidi:是啊,我也觉得是刚刚好,裤子就有点小,所以幸好我坚持要拿L size。我还问院长,你是不是担心我拿了不还,哈哈!
萱萱个子小,所以穿了S,依然会大件,找天你也传上萱萱校服的照片,我很喜欢看个子小小然后穿大件(没办法之下)的衣服的小朋友,我觉得好可爱,哈哈!


Cindy老师,我真的希望他能够快乐的学习到东西回家,哈哈。


小镇姑娘:恺闻看起来也很瘦下,他也穿L哦?
这个校服远看的确不错,近看尤其是拿到校服摸到布料,就知道...呵呵。

小鎮姑娘 说...

對啊!其實S,他能穿,因為他先穿S回家的,洗過後,我才發現是S,才拿回去換,哈哈!不能啦,給他穿S,那不就和妹妹一樣了?><

*静* 说...

小镇姑娘: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