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

轩轩甜蜜的话

一直以来,我都不需要下厨。

少女的时候,忙读书、忙搞活动,过后搬出去KL住,又有舍友厉害下厨,所以,我根本不需要煮。

嫁人了,家婆动作很快,我只能说越帮越忙,所以也不需要煮。

现在搬出来住,和妈妈住得实在是太靠近,再加上,我家什么都没有,米、盐..没有,所以不用煮,吃妈妈的。

老公希望妈妈没下厨的时候,我可以自己煮,顺便加强一下厨艺。我问他,如果煮到很难吃,你是不是也一样吃下去?还是浪费的倒掉?

他想了一想,说:“可以不要煮到太难吃吗?难吃很难放进嘴巴的。

哼!所以,我到现在都没煮。

之前有煮过白斩鸡,蛮好吃的,嘻嘻,但是现在没煮了,忘了。我是负责煮,斩鸡、洗鸡由老公做,因为...我觉得很geli,呵呵。

可能轩轩听到我和老公的对话,当我煲凉水时,他都会说:“嗯~妈咪煮的都很好吃。妈咪,我们搬新家后,你煮好吃的不好吃的,我都会吃,因为我喜欢吃你煮的。”

这家伙,比他爸爸真厉害说话得太太太多了。果然好听的话,真的让人听得舒服、心花怒放,哈哈!

蕙蕙听到哥哥说的,也跟着哥哥说同样的话。这次,一句话,我们要重复听两次,回答也要回答两次,下次茜茜大了点,就要重复说三次了,哈哈哈哈!

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嘴巴真是甜
才不像我家的那個男人這樣 嫌棄 哈哈哈哈

gracefam 说...

有这样乖的儿子,妈咪可以放心学煮饭啦!

匿名 说...

你听了哥哥的话,开始煮了吗?应该还没有吧?哈哈哈...煮得不好吃就用剪刀石头布的方法,输的人就吃咯!

小鎮姑娘 说...

會啦會啦!以後搬家了,妳會很有心情煮的,那是很幸福的事咧!^^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说...

我相信这些都是轩轩的真心话啊!
我也是不下厨的,但如果我儿子会跟我说这样的话,我二话不说立刻就跑去跟我妈学烧菜,要我天天煮饭给家人吃我都甘愿,哈哈!

alyse 说...

哈! 我是看了你最新的一篇下廚記才來看這篇, 原來是軒軒的甜言蜜語有這麼大的推動力! 可見天空的激將法對女人是沒用的, 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