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

2012中秋节

29-9-2012 星期六

星期六下午,要准备今晚的火锅材料,去了附近的超市购买,顺便买鲜花拜神。茜茜蛮喜欢花的,刚巧一朵掉了出来, 就给她拿着,她还真的拿到我们买完,都没放进嘴巴里,真可爱!



看她拿花的摸样,真忍不住拍下来了,哈哈!

星期六晚上,我家办个火锅,就如去年一样。一家人吃吃喝喝,小朋友玩蜡烛点灯笼,由于吃得太饱了,连月饼都没吃,哈哈!

今年的中秋真的非常非常冷清。我们这一排屋子在中秋节当天,只要我们和隔壁两家点罢了。前几天就只有我们这家。晚上路过时,也没看到几家点灯笼,我就跟老公说怎么今年的中秋节那么冷清,都没有人点灯笼。坐在车后的蕙蕙听到了,还没等老公回应就说:因为他们还没有买灯笼嘛!哈哈哈哈!好笑到!

 



30-9-2012 星期日

下午,我们就去我家婆家吃晚餐,顺便过中秋。

今年,轩轩的大伯买了很多很多的灯笼和蜡烛,真的很多!

大家忙着点蜡烛灯笼就很忙了。不过,在黑暗的夜空点缀着一盏一盏的灯笼和蜡烛,真的真的很美丽,可惜的是,欠了没露脸的月亮姐姐啊~





大家在弄着蜡烛和灯笼,只有她在玩泥沙,然后将泥沙丢进沟渠里><


天色很快就暗了起来。轩轩敢这样点蜡烛了^^,有伴果然是比较勇敢的。


寿命很短的蜡烛


大家都很忙!


美丽的传统灯笼高高挂


孩子们玩得满头大汗^^

5 条评论:

小鎮姑娘 说...

妳第一篇的文章照片我都看不到呢!><
即使中秋氣氛再冷淡,我們還是不能讓它停!呵呵。

alyse 说...

对,第一第二张照片看不到。
真的好多纸灯笼,全都点亮好美呢!

*静* 说...

小镇姑娘:我重新放过照片了,这次应该看到了。
对咯,我们依然要点灯笼点蜡烛,吃月饼,看月亮,哈哈哈!


Alyse:现在应该看到了hor?
嗯嗯,真的很多,很美^^

小鎮姑娘 说...

看到了^^
很可愛的cc

*静* 说...

小镇姑娘:嘻嘻,谢谢小镇阿姨的赞美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