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

幼儿园毕业典礼暨恳亲会彩排

29-9-2012 星期六

今天是轩轩幼儿园毕业典礼暨恳亲会彩排。之前我还以为是毕业典礼,老公看了才说是彩排,哈哈!星期六老公原本就有工作,为了轩轩,就牺牲一天。^^

校方有准备巴士载送没有交通的学生,我们是亲自载过去,所以不需要乘巴士。毕业典礼地点是在树人华小。由于通知簿是一个星期前分的,我只看了一会儿,过后被校方收回去。我们出发前,老公跟我确定是否是树人华小,我也不太肯定的点头。过后在路旁买面包时,看到一个学生跟轩轩穿同样校服的,我就说跟着他们吧!果然是同个方向,那么就确定是树人华小,哇哈哈!

轩轩的通告簿写着8.30am到,我们准时抵达,但是却只见到几位家长和老师及院长,老师和院长都在台上弄着东西,我们就唯有等。大概过了半小时,才看见巴士到来,原来校方准备了两辆校车,一辆是给总校(就是轩轩读的),另一辆是分校。

校车抵达后,终于看见轩轩的老师和同学了。我们就在一旁观看。

 
 抵达目的地,还未见到老师和轩轩认识的同学。

 
他们自己玩了起来。^^


校巴终于来了,很大辆的校巴呢!


老师安排学生先根据班级和年龄来排排坐。


台上正准备音响。


上图是6岁毕业同学唱歌。过后派出3位同学用三种语言来致毕业词。小朋友的语调都很可爱。接着就是个班同学出来表演。


这位小妹妹看到显了,就去外面找猫咪玩。然后就玩爸爸的手机。


轩轩终于要出场了。


今天我才知道轩轩的班共有14位同学。刚巧今天有4位女生缺席。这位是轩轩的级任老师Teacher Pushpa.


要准备出场了,小朋友一点都不紧张,好可爱。


轩轩站在后面。到时候真正表演时,我在想不懂看得到他吗?哈哈!


练习完毕就带他们去旺角吃午餐。这顿午餐吃得浪费,因为不好吃><

3 条评论:

alyse 说...

綵排你們也去捧場, 真是24孝父母, 呵呵~
軒軒在同班同學中, 算蠻高的, 果然是高人一等! ^_^ 典禮當天你們會再去吧?

小鎮姑娘 说...

對啊,我也是這麼想,綵排也去看啊?呵呵。
我相信他們都很棒的!我校的孩子,未上台前,都哭哭啼啼地要找父母,可是一上台,聽到熟悉的音樂響起,個個好像上身了一樣,跳得有模有樣呢!^^
預祝軒軒演出成功喔!一定很感動的!我只是當老師,都這麼感動了,呵呵!

*静* 说...

Alyse:原本我以为是正式的,后来老公看了,才知道是彩排,我就问他那么还要去吗?他说都答应轩轩了,就去咯!而且我问轩轩时,他有说要我们去,那么...就去咯,哈哈!
彩排都去了,正式当天当然会去。他们的毕业典礼是晚上的><


小镇姑娘:哈哈!不懂是如何的,就去看看咯。
嗯嗯,孩子们都很棒,都很厉害。我看到的学生倒是个个都很独立,就只有一个男生真的很粘他妈妈,无论用尽任何方式都无法解决小男生的问题。
谢谢你啦~~小镇老师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