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

看电影《Hotel Transylvania》去

12-10-2012 星期五

我们有段日子没去看戏了,刚好有套Hotel Transylvania,轩轩的幼儿园老师也说好看(是轩轩说的,他还说班上同学多数都去看了),老公今天做工还好不会太累,就去看这套去!

这套没我想象的恐怖,反而很好笑。轩轩和蕙蕙都喜欢。

第二天轩轩放学回来后(早上他去上学,我还在睡觉,哈哈!)告诉我说,他昨晚看了那么多monster的戏也没有发恶梦,很厉害,哈哈哈!




没想到今天晚上看戏的人还真多!

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经你这么提醒,我才发现我好像整半年都没有去看戏了>.<

alyse 说...

這是動畫嗎? 適合小朋友看?

小鎮姑娘 说...

對啊,這套真的好看!
坐沙發那個selena,我之前約她去看這套,她還不去呢!哈!

*静* 说...

Selena:你忙着旅行嘛~哈哈!


ALyse:适合小朋友看,很好看下。快去看。


小镇姑娘:嗯嗯,我也觉得好看,孩子们都喜欢。

匿名 说...

楼上的,不要乱乱讲!我没有忙着旅行,我是忙工作,给你酱讲hor...那个人(小镇)真的以为我又要去旅行了!哈哈哈哈....

*静* 说...

Selena:因为之前你去旅行嘛,哈哈!好好好,你忙工作,还有小小声地说,忙庆祝生日,哇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