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

一人一辆车子

15-10-2012 星期一

我家有一辆蓝色的摩哆玩具车,是轩轩两岁生日时,妹妹送他的礼物。但是很久的时候已经没电了,所以不能走动,除非是用推的。偶尔孩子会拿出来玩,但是因为要用推的,通常玩一会儿就没玩了,找别的玩意儿去!

另外还有一辆玩具车,是我叔叔给的。他说这辆玩具车蛮贵的,是以前他孩子玩的,现在孩子大了,留着也没用,丢掉却不舍得,就给我,叫我去换电池看看还可以走动没。

我拿了那辆车后,有问过玩具店,玩具店说电池已经坏了,不能动了。老公也试过研究放电池进去,走动是可以,但是太快了,无法控制,孩子玩是挺危险的。然后因为忙其他事,就没再研究,就这样摆放在我家房间里。

放了一段日子后,我开始觉得有点碍位子,打算拿去给慈济或是环保车,但是就是迟迟未动手。今天老公放工回家收拾车时,突然想到可以用另一种方式,就这样,车子可以走了!他再动手做蓝色摩哆车那辆,也能走了,孩子们可真高兴啊~~

可以动了,孩子都争着坐。但是因为蕙蕙太瘦小了,所以她驾驶时,又不懂得控制,所以驾驶得很快,她怕,所以她就选择骑哥哥那辆脚踏车,她自己那辆就茜茜坐,哥哥就坐玩具车,爸爸就骑摩哆车,妈咪就拍照,嘻嘻~~大家一人一辆,还玩得挺开心的。(不过车子会有点大声)

星期二(16-10-2012),老公继续研究,现在车子还有了声音和车灯,孩子们更是兴奋不已,尤其是轩轩,更吵着一直要坐呢!


孩子们骑得很愉快,一人一辆不用争。右上图是老公正在弄玩具车音乐。

6 条评论:

家勤 说...

好温馨,幸福也不过如此~ ^_^

小鎮姑娘 说...

哈,終於一人可以一輛啦!幸福啊!^^
我家的,全部給我藏起來了,哈哈!我是壊媽咪!因為那個充電的摩多,走起來很吵!><

alyse 说...

沒有一人一輛啊, 媽咪沒有! opps! 忘了媽咪不會騎腳車, 哈哈哈!
天空這麼大一個騎在摩多上, 好好笑哦! 哈哈! 不過孩子一定乐翻了~ 他在研究這研究那方面很厲害喔!

*静* 说...

家勤:嗯,当下,我也觉得很温馨,只是有点吵(摩哆声),哈哈!


小镇姑娘:可能也只是玩一段时间,然后又放到房间里去了吧!哈哈。摩哆的真的好吵。


Alyse:妈咪要推茜茜啊,妈咪我就是那么的伟大,哈哈!脚踏车,唉,不用学啦,会驾车就好,但是不会认路,哈哈!
是咯,他对研究这方面真的厉害,哈哈!

cindyq 说...

废物利用!赞啊!
你的LG太棒了,是工程师吧?

*静* 说...

Cindy老师:哈哈,幸好老公能够“医治”好这些车,不然真的很浪费。
他不是工程师,只是小时候很喜欢把完好的玩具全拆出来研究装回去,但是往往都装不回,哈哈!这是他喜欢研究的兴趣,不过说真的,如果他的语文好,说不定真的可以当个工程师吧,哈哈!所以现在就当孩子的工程师。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