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

茜茜坐脚踏车

28-9-2012 星期五

这辆脚踏车是我家婆邻居送的,好处是有个圈可以保护着小宝宝不会跌倒,然后家长又可以在后面推着。蕙蕙现在已经3岁了,由于还没买新脚踏车,所以蕙蕙还是坐着这辆。

现在想起这个圈圈(蕙蕙骑的时候已经拆除下来了),重新替它戴上,就可以给茜茜坐。哥哥姐姐轮流载,他们推得很爽,茜茜也坐得很爽,可惜,每到转弯时,总是弄倒茜茜,轩轩弄倒一次,蕙蕙又弄倒一次,还好茜茜不怕,只哭了几声,抱一抱疼一疼就不哭了。


姐姐和茜茜都会摆pose~

4 条评论:

小鎮姑娘 说...

妳沒寫這篇,我都忘記我孩子的腳車,原本也是有個圈的,哈哈!買回來時就拆掉了。。。

*静* 说...

小镇姑娘:对啊,你家真的很多车,我们去到你家,小朋友都无需争,真好,哈哈!

alyse 说...

跟我們家一樣, 原本小睿騎的已經拆掉的圈圈, 裝回去讓小悅坐了. 我也是不讓小睿推小悅的, 推很快轉彎時就會跌倒的.(所以沒發生過) ^^"

*静* 说...

Alyse:我告诉自己对孩子有信心,就让他们推,而且他们也吵着要推,结果就...推倒很多次,现在茜茜有点怕了。还会回头看看是谁在推才做反应,很好笑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