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

唱K去

7-10-2012 星期日

早上去游乐场,这一次,茜茜玩得比较少,但是还是有尝试,不错。

 


晚上,我们去Neway唱K。茜茜是第一次去。

 
 茜茜没光着脚丫子去,穿了双可爱的ladybird baby袜子去。

好久没来了,点歌机又变了,我要一段时间去适应。

来到这里,都是点歌给孩子唱,孩子都需要伴唱才会唱,他们都很开心。

九个月的茜茜很馋嘴,喝着奶看到我们吃东西,连自己的奶都不要喝了,总是要吃我们的食物,哈哈!

轮到我自己点歌,....还是老歌(我那个年代的歌),新歌完全不会唱!@@。虽然点了旧歌,但是... 太久没唱了,高音飙不上了,呜呜~~~~~

我们唱到1点多才回家,孩子都睡了,哈哈!~

 
 我的手机拍到很差,就调去黑色^^

 
 妹妹手机拍的,还不错^^

6 条评论:

天使 说...

带小朋友去唱哦?
还以为跟朋友呢。。
尽兴么?哈哈。。没有抢麦哦?

小鎮姑娘 说...

哈,我下週也要去唱了!^^

alyse 说...

我家的2個還沒機會去呢! 不過很快也會有了. :D

*静* 说...

天使:之前会,因为不够麦。这一次不懂是不是这家越来越少人去,所以麦很多,多到每人一支不用抢,哈哈!


小镇姑娘:好羡慕你。我看到牌子早上的的确比较便宜,但是家人都难安排早上去。


Alyse:到时候等你的分享^^

家勤 说...

那双袜子真的好可爱~!!

*静* 说...

家勤:这双袜子其实是baby的袜子来的,就是满月时,朋友送的一套衣服里的袜子。她今天穿长颈鹿装,原本有长颈鹿袜子的,但是被我不懂放到哪儿去了,就穿这个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