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

公园新朋友

21-10-2012 星期日

今天的天气很好,天空放晴,阳光温和,不会刺眼。

轩轩带着他的摩哆车,蕙蕙带着哥哥的脚踏车一起去公园去。摩哆车的冲力比较大,在大大的公园比较好玩,走得也比较顺畅。

今天的公园里来了很多摄影者,他们都各自找自己的目标拍照,有些拍玩乐的孩子,有些则拍花草树木。

轩轩和蕙蕙还有茜茜在游乐场玩乐的时候,我们突然听到嗡嗡的声音,是轩轩的摩哆车。原来有个小朋友骑了轩轩的摩哆车来玩,玩得挺开心的。我们也没有阻止,不过会多加留意,担心这样一骑就不见了嘛!哈哈!

在公园里,虽然是每个星期日报到,偶尔下雨天或是睡迟了又或是老公没空,我们才缺席。来了这么多年,从轩轩一岁的时候就来了,偶尔也认识一些仅以点头来打招呼的其他妈妈。

上个星期我们来公园时,认识了一个小朋友,只有两岁多,名叫玲玲,是个很可爱的小女生。今天又遇上了,然后孩子们就一起玩。玩完游乐场的玩意儿后,孩子们就到草坡上奔跑,新朋友玲玲也跟着玩,玩了一阵子后,孩子们就骑摩哆车、脚踏车,玲玲也一起参与,蕙蕙就载着新朋友绕了一圈又一圈,大家玩得好愉快。要回家的时候,玲玲还不舍得回呢!

每次来这儿,小朋友都会一起玩,但是互动的机会较少,因为游乐场很大,小朋友都是跑来跑去的,偶尔只是跟着玩一两样游戏就跑掉了,这一次跟玲玲的接触很多,她也喜欢茜茜,一直摸着茜茜,所以轩轩和蕙蕙都会跟她玩,她也一直跟着我们,就这样还一起骑脚踏车,这种互动真好!


一人一辆不用争!


2岁的玲玲和3岁的蕙蕙相比,真的好娇小。


7 条评论:

小鎮姑娘 说...

哈,我們這兒的遊樂場,通常都是小學生在玩踢球,很少看到和我孩子同年的,所以孩子要找朋友也不容易呢!不過還好學校的同學也夠他們忙的了!^^

*静* 说...

小镇姑娘:这里有很多小朋友、大朋友、中年人、老年人来,可能地方大的关系吧,呵呵。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说...

来到公园可以找到玩乐的同伴,真好!^^

Heidi 说...

我家附近都没有可以骑脚车的公园,每次都要大老远的跑到槟岛去。
萱萱每次去公园也没什么和其它小朋友交流的,因为大家都很忙的跑来跑去,哈!

*静* 说...

水晶:是咯,找到好的家长和可爱的玩伴是最好的,哈哈。

Heidi:其实这个公园要驾车出去才算近,我没有独自载他们去,因为...如果我驾车的话就是很远,哈哈!
是咯,通常孩子都是忙着跑来跑去,最多就是一起玩了一两样后就各自玩乐去了。

alyse 说...

我们每天去的公园可说几步路就到,在我们家后面一排屋的前面而已。也因为这样,认识了好几位经常来公园的小朋友和妈妈。每次小朋友一起踢球、打羽球、骑脚车,妈妈门们就聊天。:)
玲玲好可爱喔,也不怕生,落落大方的怎么没见她父母?妳也没提到。:)

*静* 说...

Alyse:我家走几步路的公园是不能玩的,篮球场偶尔会有破碎的玻璃酒瓶,滑梯坏了,千秋只有模型没有的坐,所以,我们才会周末才来这儿,这儿比较大,也比较干净舒适。
嗯,玲玲很可爱。她的妈妈也很好,只是我们很少交谈,只是看着孩子玩,帮助孩子。我已经很尽力找话题了,所以才知道她家孩子现在2岁,还没去上学。你知道我的啦,害羞嘛~哇哈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