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

彩动物

25-9-2012 星期二

这个玩意儿忘了是公司送的还是哪位朋友送的,真的忘记了。我看过Alyse有给孩子玩,搬了家,找到这个,才想到。然后就收在跟彩色笔一起放的地方,不然又会不懂藏到哪儿去了。

蕙蕙都会自己拿文具,所以她对这个玩意儿总是虎视眈眈,我都推说等哥哥。等了哥哥后又有借口让我拒绝她,她虽然无瘾,但总是不死心!

这一天她总算赢了,就让他们玩。完完全全给他们自由发挥,不这样也不行,我要照顾茜茜啊,根本无法分身。看他们彩着,真觉得....怎么一点美感都没有><


看得出是什么动物吗?><

6 条评论:

小鎮姑娘 说...

是青蛙和羊嗎?^^
蕙蕙和我一樣喜歡黑色!呵呵。

*静* 说...

小镇姑娘:啊~~你很厉害呢!
蕙蕙,我也不懂为什么她突然学起哥哥来,彩上黑色的。><

卡米儿 说...

呵呵。。。前几天我也是给孩子彩,结果,我家小妹也是把整个winnie the pooh彩成黑色;)

*静* 说...

卡米儿:哦,原来还有小朋友一样把整个作品彩完黑色的。之前是我家轩轩,现在轮到蕙蕙,呵呵。

alyse 说...

我也看得出是青蛙和山羊啊!
正常啦, 如果給小朋友黑色, 最後多數會被全塗黑的, 除非把黑色起來, 哈!
我多數乘小悅午睡時陪小睿玩這類美勞的. 不然小妮子在根本無法進行! >"<

*静* 说...

Alyse:就是咯,茜茜在,我真的很难给他们做,但是多数的时间又是碰到跟茜茜一起的时间,难啊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