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

雨天玩乐

13-10-2012 星期六

今天是雨天,一整天都没太阳,我的衣服从早上晒到下午5点,都不见太阳公公露脸。

雨天,我就想起Alyse,我想就只有她看见雨天会笑得很灿烂><。真不明白为何那么喜欢雨天!

孩子看见下雨了,竟然要求骑脚踏车,我就吩咐他们在没有淋到雨的地方骑。过后去看看他们,他们竟然淋着雨骑脚踏车!虽然雨势不大,但是也不能这样玩儿吧!就把他们责骂一顿,让他们穿上雨衣雨鞋,到后面走廊踏水去!

玩水,小朋友当然快乐得不得了! 他们又是踏水,又是踢水,然后在雨中奔跑,玩得不亦乐乎!过后,雨势越来越大,就叫孩子们进来了。玩过了,他们精神得很,就自己玩彩颜色,彩不到10分钟,又玩飞机棋去!午觉不用睡了,轩轩下个星期有个考试,我想,也是“冻过水”了!



踏踏水



看看鸡。我们后面的邻居养了两只鸡,孩子们有空就去跟鸡打招呼,但是我蛮抗拒的,因为很臭。



雨中跳舞~~



雨中奔跑。手机拍不到跑的动作。


他们真的很开心。其实,我也很开心。

7 条评论:

小鎮姑娘 说...

沒關係啦,偶爾沒睡午覺,但有個美好的午後,卻更難能可貴呢!當晚就會很早睡啦!^^
我家隔壁也是養了好多好多兔子,養了快兩年!也是很臭啊!最近雨天更臭,可是沒辦法啦,呵呵!不過孩子很喜歡呢,鄰居也很常給他們抱抱餵食和撫摸,我覺得這免費的娛樂還不錯,哈哈!

匿名 说...

楼上的,不要以为你在房间我就不知道你也在上网!亨!
偶尔玩玩水是可以的,但还是不要比较好!哈哈哈...免得感冒啦!
我也不喜欢鸡,如果没有好好打理,真的很臭!我也受不了~而且还会有什么,什么鸡的病毒,小孩子还是不要接触那么多,不过hor....我喜欢吃鸡!哈哈哈...

*静* 说...

小镇姑娘:结果他们傍晚睡了,晚上精神无比,睡不着><。
对,兔子尿很臭的。以前中学我们学会负责养兔子,我们都要轮流倒大便,哇~真的臭到~~~~~
不过,小朋友看到兔子会很喜欢,尤其是白白的,呵呵。




Selena:哈哈!你们两个斗嘴很好笑下。
偶尔罢了,我也很少让他们玩,因为很麻烦,我怕麻烦的,哈哈!
是啊,真的有臭到。虽然邻居是会冲洗,但是那些粪便流过来我家也会有东西卡住,他们就没有再冲洗,结果....errr....!
我也喜欢吃鸡肉,哇哈哈!

alyse 说...

喲~~~ 難怪我今天打了幾個噴嚏, 原來有人在說我!
"真不明白为何那么喜欢雨天!" - 因為我還是單純的小孩啊! 而且我感性、浪漫.... 嘻!
"他们真的很开心。其实,我也很开心。" - 看吧! 雨天, 妳也很開心的, 不要再欺騙自己了, 哈哈哈!

*静* 说...

Alyse:哈哈哈!我没有说你啦,我只是在写你,哇哈哈!
我....真的不太喜欢雨天,哈哈!

cindyq 说...

静靓妈,小孩子最喜欢玩水了!哈哈。。。
你看,连中学生都酱紫,一下雨,呵,班上都湿漉漉的!

*静* 说...

Cindy老师:是咯,小孩子真的很喜欢玩水,哈哈!哈哈,不过我念书不喜欢下雨,因为我要搭巴士,背着重重的书包,又要走路去巴士站,然后又要挤巴士,太狼狈了,所以不喜欢雨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