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

适耕庄看稻米

26-10-2012 星期五

今天是哈芝节,公共假期。利用这天我们又去了两个月前去过的适耕庄看稻米去!

我们从家里出发去到适耕庄,如果要算时间,给它松动一点,半小时多或一小时就可以到了,但是没想到这个假期却让这个行程用了两个小时多才抵达,太太太久了~~~~

抵达了目的地,看到一片绿油油的,yeah~~~终于看到了!之前来的时候是光秃秃的褐色一片土地,现在终于看到绿海了!

我们当然不会错过拍照的时机,还好太阳不算太猛,大家在这儿都逗留了蛮久,没想到绿油油的稻米也可以拍那么久,哈哈!然后就去买芒果、玉蜀黍、虾饼、贡糖。上次来,芒果不太多选择,但是也一样甜^^。虾饼我吃了爱不释手,所以这一趟一定要买!

 
 绿油油的稻米等着我们呢!

 
 钻进一片绿海中畅游

 
 跳得真帅!

 
 再跳一次^^

 
 跳高高!

 
 轮到姐姐跳了!

 
 瘦瘦的她竟然跳不起,这张是最高的了,哈哈!

 
 一起跳~


 
 茜茜也要跳,我紧紧的抱着她,她不怕哦~^^

 
 看到孩子们跳得那么开心,我也要试一试,趁年轻快快做以后可能不能做的事,哈哈!这样子跳,还挺爽的哦~尤其是看着拍下来的照片效果,够好笑,哇哈哈!

 
看完稻米买了水果后,就去吃ABC,就在168茶餐室隔壁的住家,我们还叫了rojak。哇~他们的rojak超好吃,很和我胃口,那个酱一级棒!好吃过我家pasar malam卖的。我们吃完了,还打包一包打算去海边边欣赏海景边吃呢!

接着就去海边。这里人来人往,虽然沙滩不是很干净,但是还是吸引不少人的到来。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有卖新鲜出炉的生蚝。这个真的是新鲜出炉,完全没煮过,直接拨开,放了些酸柑汁就可以直接吃进去。我老公很喜欢吃生蚝,但是因为没煮食过的,我觉得一定很腥而且很多细菌,结果他买回来(应该是一买就三个的)就是三个,我忍不住(贪吃咯!老公一直怂恿我><)就吃了一个,味道.......................嗯~~~~~好好吃!完全没腥味,赞!


 
 这里有个原始千秋

 
 挺舒服的

 
 适耕庄海边

 
 小红屋歇息地

 
 躺得多舒服~

 


 
 
 最近叫她看镜头会很配合,还会把手举起来~^^

 
 有的出街,她的心情是漂亮的。

 
 冰淇淋有盖盖住,很特别;生蚝好好吃,大胆的人可以去尝试^^
 

p/s: 老公在买生蚝时,轩轩一直吵着要吃冰淇淋,我不给,因为他咳嗽伤风还没痊愈之余,刚刚才拉了肚子,他没拉肚子我是会给他吃的,毕竟海浪沙滩怎少得了冰淇淋!就因为我不允许,他就一直脸黑黑闹别扭(最近学会要就要!),开生蚝的安哥看到了,就去买一支摇摇冰给他,终于爽料,但是很没礼貌的就是竟然没道谢><!

走完沙滩已经是下午了,时间真的过得很快。我们就去上次去的海鲜馆吃晚餐。

 
 这家餐馆,errr....如果大家有别的介绍,记得介绍给我,嘻嘻。

原本我们以为下午三四点应该就回到家了,谁知道原来酱紫走啊走的,可以走了一整天,厉害,哈哈!回到家已是八点多将近九点了。

5 条评论: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说...

原来这段时间也可以去适根庄啊?我以为是大概12月这样才可以看到绿油油的稻田呢!
轩轩跳得好帅!妈咪更加是不赖哦,呵呵!
会跳上瘾的,嘻嘻嘻;p

*静* 说...

水晶:其实也没有人告诉我们什么时候收割,唯有碰碰运气,还好这个时候去就看到绿油油一片了,不过不懂到底这些稻米到底长了多高才收割,我想没那么快吧!不过,12月会不会已经收割了啊?
是咯,轩轩跳得很棒。我看得心痒痒的,就跳一跳,有点累,但是是会上瘾的,哇哈哈!

匿名 说...

看到生蚝,我是又爱又恨,记得以前的老板请员工到高级餐厅去吃,就有生蚝,我吃了两粒,结果那天晚上在公司宿舍过夜时吐了满地,还要自己起来清洗干净!不过现在叫我去吃,我还是想吃的!哈哈哈....

小鎮姑娘 说...

假日出遊真的不簡單啊。><
看妳們這麼跳,之前在台灣也跳了不少,呵呵!妳們都跳得很有莆士,我的啊,真的只能拿來笑!

*静* 说...

Selena:哈哈,那你跟我老公一样,超爱生蚝,他看到了也是抵不住诱惑的。哈哈!你泻到那么厉害还不敢吃?!


小镇姑娘:是啊,塞车就有的你晕了,哈哈!我们也是随便乱跳一场,倒是轩轩跳得真棒!蕙蕙跳来跳去都是一样,跳不起,哈哈!
你也post来看看,年轻+自由自在的跳法,一定很过瘾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