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

逛街去

19-10-2012 星期五

老公到Bukit Tinggi附近做工,可以带我们去那儿的商场走走,我、轩轩和蕙蕙就一起去走街,Yeah~!茜茜就留下来给我妈妈照顾,不然,我真的无法一人照顾三个孩子。

首先,我先带孩子去医肚子。我的目标是Lavender,因为我还很想念之前去吃的食物。我点了一碟意大利面给孩子还有一杯巧克力冷饮,然后我就去物色三个面包。我在想这次应该会很便宜。结单时,我真的有吓一跳,竟然是RM40.70!我真的没想到吃一餐而且是面包为主就花了这么多钱!所以,我的理财方式是多么的糟糕!

然后就带孩子走走。我为蕙蕙添了一些绑头发饰物,再加上她看中戒指,反正十块钱五样东西,就选了戒指和绑头发饰物。

 
 很可爱的戒指

再来就是给轩轩买gel发。之前弟弟有给过我,但是都gel不起,所以就决定去买一个给他。为了不要买到不能gel起头发的,就问那里的店员,再麻烦她介绍,最后就买了Code 10,我还选了strong hold的,希望店员没介绍错,我也没选错。

接着,我就去miki部门买了件衣服给茜茜,很可爱的,最重要是价钱是RM19.90一件,嘻嘻。

原本我想买裤子给自己,我欠短裤。自从生了孩子后,就要穿L size了,而且裤子一定要试穿,不然我一定穿不下,结果因为时间关系,就没买了。只买了一本相簿。

我让孩子去Jusco里的游乐场玩,20分钟RM4,我第一次让孩子玩,感觉还不错,因为这天没那么多人,不过,我也需要进去的。

就这样走了整大半天,真的很厉害走!


很大胃口的轩轩竟然吃不完。


笑成这样><


这个我也有玩,很刺激下。如果下面有铺一层软垫会更好。



尽情的跳啊跳!

这个之前我也不会玩,然后看见一个小朋友是这样玩的才知道这个玩法,哈哈。


玩得很开心。


这个我也有示范如何玩,很累下,O(∩_∩)O~


过后,我们就去滨华独中对面的ABC档吃ABC。这里有很多老公念书时的回忆,现在,偶尔我们也会过来。

 
 他们的算数一流,动作又快,嘻嘻。


老公去买零食时,我记得我们有带过轩轩来,但是好像没印象带蕙蕙来。我就问蕙蕙:“你有来过这里吗?”

蕙蕙摇摇头。

我用很疑惑的语气再问她:“没有吗?我记得轩轩有来过,你没来过吗?”

过后蕙蕙点点头说:“有!”

我依然用很疑惑的语气问:“有吗?我又要好像没什么印象。”

蕙蕙一面吃ABC一面说:“有啊,很久很久的时候,我在你肚子里面。”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哦,对了,我们说ABC,蕙蕙常说ABCD,哈哈哈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P/S:反正都说了这个笑话,这里就送上之前轩轩蕙蕙说的童言童语。

轩轩:“妈咪,我会写时钟了!(手上指着墙上的时钟)
我很开心,因为学校只教钟,还没教写时,他现在会写了,我当然开心。
他一写:“十钟。”
我....哈哈哈哈!


蕙蕙看着电视里狮子在追着水牛,她就问我们:“妈咪,为什么水牛叫水牛?是不是它肚子里全部都是水?”哈哈哈\(^o^)/~
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不懂是不是我们(小镇)常去,感觉好像每次去都是空手而回,买不到东西,又或是自己根本就没缺什么东西,所以就没东西买!哈哈哈...
我很久都没在那边买Lavender的面包了,都比较钟情于RT的面包和蛋糕多一点!
蕙蕙和轩轩玩得好开心呀!

*静* 说...

Selena:其实我每次去也是空手回,因为刚好现在缺相簿和轩轩的擦gel已经蕙蕙的绑发饰物很久都没买了,所以才有所收获。现在的东西还真不便宜><。
我也喜欢RT,但是没遇到,哈哈!
嗯嗯,有的玩就玩得很疯。

alyse 说...

軒軒和蕙蕙都長大了, 會自己走路了, 所以妳一人帶著他們2個沒問題的. 如果加上CC那就真的手忙腳亂囉! 呵呵!
為何軒軒要搽髮gel呢?
童言童語真可愛! ^_^

小鎮姑娘 说...

來這邊都沒叩我啊,呵呵!
不過沒關係啦,家庭日比較重要!^^
我也很喜歡買Lavender的麵包,不過也一段時間沒進去吃了,都是吃其他的比較多!嘻。

*静* 说...

Alyse:我也以为轩轩和蕙蕙长大了会比较好照顾,但是相反,他们很难说的,一时很乖很懂事,一时就真的很伤脑筋!我发觉他们越大就越不懂,太随性了,随性到有点没家教!所以如果加多一个茜茜,我真的很难照顾,在家可以发癫,在外就不行,哈哈!
轩轩擦gel因为要表演,我不想一直跟我弟弟借。他之前给我的又gel不上,所以就打算买一个便宜的。


小镇姑娘:我有想过你的,但是我又不懂老公做到什么时候,再加上我又要找东西,所以就没call你,而且你也应该在忙吧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