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

Monster小手工

24-10-2012 星期三

看了快乐小家庭的万圣节手工,孩子们一直吵着要玩。那时候我家的厕纸筒只有一个,我就叫孩子们等多几天就有另一个了,因为一人一个才不会争,哈哈!

昨天,他们又吵着要做这个手工,但是我懒惰,拖到了今天才玩。孩子对Monster这玩意儿,好像比较有兴趣。

孩子的耐性依然麻麻地,涂了一会儿就说涂完了,还有一点不完美,我就替他们善后,等到颜料干了,才把眼睛贴上去。我准备了七粒眼睛,轩轩选了三粒,蕙蕙选了一粒。然后我懒惰再剪纸做头发和嘴巴,就用涂改液画上去,原本是叫孩子亲自画的,但是他们在圆形的厕纸筒画不到,所以就由我来代劳。简单的Monster小手工,完成~~!^^


3 条评论:

alyse 说...

照片好小哦...不能放大點? ^^"
你們的monster很像黑土著咧, 可愛捏~ 哈哈!

小鎮姑娘 说...

我家有很多紙筒啊,收給孩子平時做手工用的!^^
嗯嗯,我也覺得很可愛!

*静* 说...

Alyse:我这里看ok哦~~~
哈哈,我也是这么觉得,很像黑土著哦!哈哈!



小镇姑娘:我原本有收的,过后因为不懂要做什么,再加上我是随便放在桌子(很懒惰的妈妈),又觉得碍位,结果就拿去给妈妈回收,哈哈!